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(一个钤光小段子)

大约算是1100粉福利。。。(?)

源自之前玩一个测梗链接测出的梗,感觉蜜汁适合钤光,就扩充了一下。

梗如下:




我喜欢公孙钤。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。

大约不喜欢的。

不然为什么时常见面,下棋,闲聊他都并未表示什么。

更不曾为我吃醋。

听闻他与瑶光的慕容离关系很好。

有人说他喜欢慕容离。

可能是这样吧。

没关系,我喜欢他,不需要让他知晓。

那次我们吵架了,我很难过。

我们政见不合。他大概很讨厌我的心狠。

可谁叫他是我的臣子,我是他的王。

他不能离开我。

他的性子也注定不能放下天璇不管。

所以他在我身边,就够了。

后来,他死了。

他死了。

他居然,死了。

他怎么可以离开我?

他怎么会离开我!

他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。

他是被慕容离害死的。

我不会放过慕容离。

纵使日后黄泉相见,你恨我、恼我、怨我伤害了你的心上人。

我也不后悔。

我只求黄泉路上,你能走慢点,等等我。

 

 

我喜欢陵光,是的,我喜欢我的王。

我的王,我在内心将这三个字日日咀嚼,欢喜的紧,可我不敢这般唤他。

我怕他发现我内心固执的迷恋和疯狂的独占欲望。

我知道,他不喜欢我。

他喜欢裘振。那个陪他一起长大的人。

不过我不在意,我喜欢他就好。

我愿意辅佐他,帮助他,全身心只为他。

他是我的王。

他更是我的信仰。

那场争吵我不愿意回想。

是我不好。我本意并非指责他的做法。

我只是心疼他,不想他被天下人非议心狠手辣。

可我也不知如何劝解。

如果裘将军还在就好了,他大概能让他开心。

毒发的那一刻,我其实挺平静。

这就是命运,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。

若我注定身死,我希望我的王不要为我难过。

一点点都不要。

我会心疼。

当然不是没有遗憾,我不能陪你了。

这纷扰乱世,只能留你一人以对。

我曾对自己发誓不会离开你,如今要食言了。

黄泉路上,我想走慢点,不知何时,能等到你。

 

 

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,

也不曾知道彼此相爱。


评论(24)
热度(68)

© 一叶景行云向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